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2月16日举行

2019-01-10 08:48:17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下月16日举行

  由河北省人社厅主办、石家庄学院协办的2019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16日至17日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

  本届大会设招聘展位2500个,预计提供岗位4.5万余个。将征集一批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医药化工产业、商贸流通产业、IT和信息技术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通讯电子产业、房地产建筑产业、教育培训产业等发展前景好、对毕业生需求量大、管理完善和福利制度规范的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重点邀请京津和省内知名企业、省市百强企业、知名科研院所等参会。

  另外,由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年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于1月12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行。

  此次招聘会是公益活动,用人单位和残疾人免费参会,将为残疾人提供求职登记、政策咨询、岗位推荐等服务。不方便参会的残疾人朋友可通过微信搜索“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进入官方微信,了解当天的参会企业信息以及登记求职要求。(记者 邢杰冉)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