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1月3日—1月9日)

2019-01-09 18:15: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1月3日,河北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批复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忠诚担当、奋发作为,认真抓好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举全省之力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在河北落地见效。

  @自啓:2019,新的方位,新的起点,新的状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面貌,新的贡献,新的伟大征程!

  @you stop!:有决心,有力量,有信念,积极建设好雄安新区!

  @雄安我姬哥13582073846:聚八方之力,建世界之城,乘改革之风,立世界之巅,国之利策,幸之雄安。

  @从善如登:雄安横空出世,世界闻名;雄安高质量发展,展示新时代中国风范。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3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