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天津将建到北京新机场高铁 用时仅需36分钟

2018-12-27 18:42: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2月27日电(记者付光宇)记者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2019年天津市将进一步完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建设,加快津石高速天津东段、西段等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在建邦喜、仓桑、滨玉、杨北等4个京津冀一体化普通公路项目全面完工,并全力推进京沪二通道、津承城际、天津至北京新机场联络线等铁路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2019年我们将在京津冀一体化交通先行方面,迎来一个新的飞跃。”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吴秉军介绍,高铁方面,将率先启动天津至北京新机场联络线建设。目前,这一项目已经得到国家发改委、铁路总公司及河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线路建成后天津到北京新机场预计用时仅需36分钟。

  此外,京沪高铁二通道建设的前期工作也将启动。京沪高铁二通道不仅将经过天津市宝坻区,还将与规划中的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3航站楼在地下实现无缝衔接。公路方面,天津将加快津石高速天津东段、西段建设,确保与河北省同步建成通车,为雄安新区将天津港作为首选出海港奠定交通基础。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