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冬·享丨赴一场白色浪漫的约会

2018-12-26 18:24: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在很多人的眼里,最美的不是下雪天,而是雪后。积雪覆盖了万物,山河显现出轻柔细软的模样,将自然凝结成美丽的童话,呈现在众人的视野当中。

  这个时候,最快乐的事情是走出家门,赴一场白色浪漫的约会。

  一、趣味十足,堆雪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个下雪天,怎么会少了雪人的身影。各式各样的雪人新鲜出炉,或阳光、或绅士、或呆萌、或抽象……简直不要太可爱!

  二、雪地狂欢,打雪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无论70、80、90,还是00后,在打雪仗这件事情上,是充满共鸣的。三五成群,你投我躲,破碎的雪球滑进脖颈里,是不是很凉爽!

  三、脑洞大开,雪地拍!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不怕照片特别多,就怕照片没特色。看!这群怪咖趴在雪地上认真弹奏“钢琴”的模样,是不是觉得欢乐多多!

  四、速度与激情,滑雪!

图片来源于网络

  滑雪是一件特别容易让人上瘾的运动。穿上雪板,戴好护具,从白色的雪道飞驰而下,感受速度与激情。

  不过,在滑雪前要充分了解滑雪知识,并做好安全保障,才能充分享受滑雪的乐趣。

  五、走出花儿,踩雪!

图片来源于网络

  踩雪不稀奇,稀奇的是踩出花儿来!“雪艺家”Simon Beck就做到了。不过这么浩大的工程可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完成的。一幅较为复杂的几何图画,需要每天走上5到9个小时。如果有兴趣,不妨来试一下!

  六、玉树琼花,雾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冬季赏景,怎么少得了雾凇?“雾凇”一词最早出现于晋代吕忱所编的《字林》里,其解释为:“寒气结冰如珠见日光乃消,齐鲁谓之雾凇。”雾凇之美,短暂且美好,有玉树琼花之誉。

  七、美轮美奂,雪雕!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万千雪花凝结成块,在雪雕爱好者别出心裁的创作下,雕琢成为形态各异、兼具地域风情的雪雕。憨态可掬的小动物、蔚为壮观的城堡、栩栩如生的人物……成为冬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八、趣味横生,冰雪狂欢!

图片来源于网络

  见过泼水节,你见过泼雪节吗?看过精彩纷呈的跳水表演,那么跳雪表演呢?除了这些,还有雪上飞碟、打冰壶、溜冰四轮卡丁车等雪上娱乐项目,让你尽享冰雪乐趣。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