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网站

容城西侧1号建筑产业园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18-12-26 20:30:28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网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容城西侧1号建筑产业园建设勘察设计,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容城西侧1号建筑产业园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2招标编号:TC180A8LG

  2.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2.4建设地点:容城县城区西北侧S333省道和津保铁路以北,南侧距津保铁路约400米,东侧距王果庄村约260米,西侧为龙王跑排水干渠。

  2.5项目概况: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为76.35公顷,园区总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

  2.6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7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园区内市政设施工程(场地平整、园区道路、管网等)、公共建筑工程(管理办公及生活区、不含厂房内部设计)、绿化景观工程、园区外工程(道路、市政管网接入)等园区所有建(构)筑物勘察、方案设计及深化、设计概算及施工图设计。

  2.8勘察设计周期:50日历天。

  2.9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监理质量问题的;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6)与本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17)其他:无。

  3.2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1)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勘察专业甲级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2)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和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1个合同金额500万(含)类似项目设计业绩证明1项(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能证明项目规模),类似项目指房建类或市政公用工程类项目。

  (3)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项目负责人近3年(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1个合同金额500万(含)类似项目设计业绩证明1项(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能证明项目规模),类似项目指房建类或市政公用工程类项目,且能体现项目负责人姓名)。

  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和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 。项目负责人需要提供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会保险关系,须提供自2018年1月份以来连续3个月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可查询的养老保险证明(须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上查询页面及查询途径,若因系统故障无法查询,可由人社部门出具相关证明及社保部门核实电话)。

  (4)财务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即2015年、2016年、2017年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截止时点:投标截止时间。

  (6)其他要求:需另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项目负责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并以一个投标人身份共同投标,代表联合体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和协议中承担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成员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同时作为投标文件的一部分,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对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自拟,需加盖联合体各方单位公章。联合体各方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各成员需满足专项资格要求的(4)、(5)条,专项资格要求其他条款由联合体一方提供即可。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__不给予__(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____/_____。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12 月27日至 2019年1月2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00 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506室(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及参考资料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1月23日9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建设工程专业劳务发包承包交易中心开标区(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甲68号)。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投标人因轻信其他媒体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邮编:100081

  联系人:高杨、孙慧、张涌岩

  电话:011-62108052/8113/8117

  传真:010-62112825

  电子邮件:gaoyang@cntcitc.com.cn

  网址:http://www.cntcitc.com.cn

  2018年12月26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4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