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新增14个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2018-12-26 17:11:2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根据《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等要求,日前,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经过材料预审和现场技术评估,确认14个县(市、区)达到了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评估要求,并决定授予其“河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称号。

  这14个县(市、区)分别是:邢台市平乡县、邢台市桥西区、邯郸市肥乡区、衡水市冀州区、邢台市清河县、石家庄市栾城区、邯郸市复兴区、承德市双滦区、唐山遵化市、石家庄市裕华区、秦皇岛市卢龙县、保定市易县、邢台市威县、张家口市崇礼区。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取得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称号的县(市、区)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对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总结先进经验,巩固创建成果,完善长效机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慢性病防控融入所有政策,促进慢性病防控工作向纵深开展,为减少慢性病危害,改善人民群众健康,建设健康河北,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淑会)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