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在全国率先实现机井精准化动态实时管理

2018-12-27 10:34:47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在全国率先实现机井精准化动态实时管理

  近日,“河北省机井管理信息系统”通过专家验收,标志着我省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全省机井精准化、信息化、动态化实时管理。

  为加强机井审批管理,严格控制地下水开采,今年5月,省水利厅安排专项资金开展“河北省机井管理信息系统”研发工作。经过攻坚,他们在全面完成机井调查信息汇总整编的基础上,开发了机井数据库、查询统计、专题地理信息系统、机井动态管理等功能模块,完成了机井管理外部关键数据接口和系统云端服务器的部署。通过“河北省机井管理信息系统”的研发,对全省102万眼机井信息进行了登记造册和建档立卡,实现了自备井管理工作的线上业务办理和动态跟踪功能,大幅提升了我省地下水综合管理水平,为下一步在全省全面实现水资源精准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赵红梅)

责任编辑: 秦樱效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5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