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1225

2018-12-25 10:45: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河北省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时强调,要加快推进新时代河北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审议了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事项。

  2. 河北省财政厅日前印发《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水利发展资金预算指标,其中下达至雄安新区的预算资金为375万元。预算资金将优先用于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等方面。

  3.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自今年10月份对容城县妇幼保健院实施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容城县妇幼保健院在扩大收治病种范围、引入新的医疗理念和诊治规范等方面发生了显著变化,医疗健康水平和综合服务水平均有所提升。

  4. 12月24日,河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作出的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提出,河北省工会将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国家重大战略,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5.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日前发出冬季(当年12月至次年2月)安全生产提示,对开采矿山、石油采场、交通运输等方面,要求确保事故隐患动态“清零”,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6. 今年以来,河北省通过开展“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建立全国首个省级德育共同体,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活动,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机制,组织全省105.75万教职工共同构筑“三进”扎根工程。

  7. 河北省严厉打击“网络水军”违法犯罪活动,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侦办“网络水军”违法犯罪案件12起,打掉犯罪团伙4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9名,取缔非法假冒网站107个,处置有偿发帖、删帖、公关、操控舆论等网上负面信息2000余条,涉案金额6000余万元,有力地净化了网络生态环境。

  8.京津冀食品行业产教联盟日前在天津成立。该联盟意在推动三地高校与企业在办学经验、教学管理、人员培养、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等领域深度交流与合作,将深化三地食品行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食品行业技术水平及产品科技含量提升。

  9.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提出要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工作、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保证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等九项工作。

  10. 中组部、人社部日前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工作的基本原则、条件种类、权限程序、实施要求等作出规定,为加强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队伍建设提供了制度支撑。

  11.中央气象台数据,今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晴,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9℃,风力3—4级。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2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