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1217

2018-12-17 20:40: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日前会见了北京大学原校长、现代农学院院长许智宏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分子育种、生物技术等现代农业领域方面的合作等有关事项进行交流座谈。

  2.雄安新区白洋淀海图测绘工程近日结束。白洋淀首次拥有权威海图和电子海图。提升了白洋淀海事监管部门的湖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应急保障能力。

  3.雄安新区安新铭道创业园和雄安晨启安新创业孵化基地日前分别入选2018年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名单和2018年省级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园名单,两家基地各将获得50万元的奖补资金支持。

  4.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新时代教师成长”研修工作站项目日前发布。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将加强总校与雄安校区教师之间业务研讨和研修,全面提升雄安校区及周边学校教师队伍能力。

  5.中国雄安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12月15日正式开考,来自各地的117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笔试考试。本次笔试后,河北省人事考试局将通过线上系统统一阅卷,由雄安集团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排序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预计面试通知将于本周发出。

  6.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意见》提出,要把符合条件的高技能领军人才纳入“燕赵英才服务卡”服务范围;并提出实施“十百千”国际合作技术工人培养工程,培养1000名高素质“燕赵工匠”。

  7.河北省扶贫办日前印发《办法》明确,光伏扶贫项目收益主要用于开展公益岗位扶贫、小型公益事业扶贫、奖励补助扶贫等。根据办法,企业按照户均不超过30千瓦标准,根据帮扶贫困户数量确定建设规模,保障每户通过光伏扶贫项目每年增加收入不少于3000元,持续获益20年。

  8.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12月15日晚间发布称,预计未来十天,京津冀及周边区域的中南部可能出现“5级重度污染”,12月24日前后在冷空气影响下,区域污染形势逐步缓解。

  9.中央宣传部等15部委日前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广泛开展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10.从国家发改委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国制造业结构持续改善,11月份,装备制造业、高技术制造业和消费品制造业PMI为50.5%、51.7%和51.6%,分别比上月上升0.6、0.1和0.8个百分点,且均高于制造业总体水平。

  11.中央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晴,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6℃,风力小于3级。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