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北京大学原校长、现代农学院院长许智宏到雄安新区考察

2018-12-16 22:29: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6日电 12月14日,北京大学原校长、现代农学院院长许智宏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交流,考察雄安新区农业发展状况和发展规划,并就双方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交流座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相关活动。

  陈刚对许智宏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农业发展理念和规划建设有关情况。陈刚说,未来的雄安新区将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建设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发展以生物育种为主体的现代生物科技农业,推动苗木、花卉的育种和栽培研发,建设现代农业设施园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创意农业、认养农业、观光农业、都市农业等新业态,推动新区绿色生态农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许智宏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也是我们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目前北京大学与雄安新区已经开展了合作对接,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雄安新区共同推进分子育种、生物技术等现代农业领域方面的合作,并为雄安新区现代农业的发展提供政策咨询、前沿技术、智力和人才支持。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