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汇聚天下英才 共筑未来之城 中国雄安集团2019校园招聘笔试顺利结束

2018-12-15 22:38: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2月15日,中国雄安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笔试开考。图片由中国雄安集团提供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5日电(记者崔利杰)15日,中国雄安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正式开考,笔试时间为14:00-16:00。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西安、长春七个城市的48个考场,117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笔试考试。

  据介绍,本次招聘考试由河北省人事考试局进行命题,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本次招聘考试统一采用机考,试题顺序随机编排,所有机位考题顺序均不相同。全国七个城市考区48个考场的考生同时进行上机考试,现场有多名监考人员,同时制定严格的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据了解,为保障本次招聘考试试题安全,雄安集团从试题制定、试题传输、试题作答等方面严防试题泄露风险,充分保障试题安全性。

本次考试统一采用机考形式。图片由中国雄安集团提供

  “本次考试规格较高、规模较大,13个方向109个岗位同时开放,我们通过招录高端人才,为雄安新区即将开始的大规模建设做好准备。”招聘工作相关负责人说。

  在现场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考生们参加此次招聘的热情很高,很多考生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都有深刻的理解。

  “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非常期望能加入雄安集团,将来与新区建设者一道,共筑未来之城。”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考生说。

  “我对雄安新区未来发展十分憧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顺利通过考试,今后可以参与到新区的建设中来,与雄安新区同成长、共进步。”来自清华大学风景园林专业的考生说。

  本次笔试后,河北省人事考试局将通过线上系统统一阅卷,由雄安集团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排序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预计面试通知将于下周发出。

中国雄安集团2019校园招聘笔试现场。图片由中国雄安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1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