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京津冀三地科研院所联盟会员达94家

2018-11-16 09:48:38 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三地科研院所联盟会员达94家 

  11月7日至8日,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工作会在天津市武清区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宣布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线。

  北科院院长、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首任理事长郭广生介绍,自去年11月联盟成立以来,经过一年的发展,目前联盟已经有94家单位会员,包括北京区域44家、天津区域21家、河北区域29家,其中高等院校28家、科研院所57家、企业9家。联盟的发展还得到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日中经济协会等国际学术组织的关注。联盟的影响不断扩大,正在成为促进京津冀区域协同创新的重要平台。

  下一步,联盟将加快构建京津冀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和协同创新数据网络,进一步促进科技资源的开放共享以及创新要素自由流通,并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协调和服务工作,助力京津冀产业发展和产业升级。(记者 颉亚珍)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5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