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名家作品展”在雄安新区雄县举行

2018-10-30 17:26: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30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朱峙委)10月30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雄县美术名家作品展”在雄县白洋淀美术馆举行。时代书画报社社长李东辉,雄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占良和雄县相关部门及艺术团体书画家、爱好者共百余人参加了展览开幕仪式。

书画爱好者在参观展览作品。朱峙委 摄

  此次展览由雄县县委宣传部、雄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雄县文化馆、美术家协会、白洋淀美术馆承办。展出作品60余幅,均出自雄县当地50余名画家之手,作品题材广泛,包括花鸟、人物、山水等。

画家和爱好者同台献艺。朱峙委 摄

  展览主办方相关人员称,此次展览活动既是积极响应“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发展现实文化有机统一起来”号召的举措,又是广大书画爱好者了解和学习中国书画的一个平台,将对进一步丰富提高雄安新区人们文化素养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2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