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雄安新区节日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2018-10-02 17:09:1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10月1日,雄安新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通过非遗展演、戏曲调演、欢歌劲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展现雄安人昂扬的精神面貌。

  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白洋淀站、白洋淀旅游码头等处,雄安新区各个部门通过营造浓郁的氛围和提供优质的服务来庆祝节日。白洋淀站是新区的窗口单位,国庆期间是客流高峰,该站提倡微笑服务、瞬间服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客流组织有序。白洋淀旅游码头盛装迎客,90面国旗迎风招展,巨大的花坛清香四溢,白洋淀景区游人如织,充满欢声笑语。

  在白洋淀文化广场,安新县为广大群众准备了丰盛的文化大餐。10月1日晚上,正义社区的河北梆子《断桥登殿》精彩演出,白洋淀文化广场礼堂座无虚席。至10月7日,全县戏曲文艺调演将在白洋淀文化广场礼堂进行。当天,该县还举办了第一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演文化活动。

  容城县“唱响新时代、聚力新征程——喜迎国庆”书画精品展拉开帷幕,数十位艺术家以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

  国庆前夕的9月29日,“企地携手共建雄安——喜迎国庆礼赞雄安建设者”慰问演出活动在雄县“千年秀林”工程驻地举行,特邀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等艺术家为雄安建设者及当地群众倾情献艺,为雄安新区建设激情助威。(记者 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5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