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河北举办“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 雄安新区岗位受青睐

2018-09-28 19:23: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石家庄9月28日电(记者闫起磊、刘桃熊)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的2018年“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27日在保定市举办。

  据初步统计,本次大会共入场博士、硕士等各类高层次人才3500余人;来自京、津、冀三地参会企业2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6300多个。大会还征集河北省重点产业项目70个,为36个项目联系对接京津高校科研院所专家、中科院专家等共计49人。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洽谈对接,本次大会专门设置了京津专区和河北雄安专区。来自河北雄安新区的10家用人单位受到京津冀三地高层次人才求职者青睐,其中,雄安集团的招聘展位更是引来排队咨询。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是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开展京津冀区域高层次人才智力交流活动,助力推进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此外,大会还同期举办了2018年“京津冀招才引智网络大会”,在河北人才网开辟专题页面,开通大会专属二维码,全面发布、实时更新大会信息,方便供需双方充分对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62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