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9月19日—9月25日)

2018-09-25 17:49: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为期三天的2018雄安新区超低能耗建筑国际论坛19日在河北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约400名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围绕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发展趋势及在雄安新区的应用实践等展开深入交流。

  @新华网:实现城市节能、低碳与可持续发展,探索低碳能耗建筑的实践,无疑是建设绿色雄安、宜居雄安、智慧雄安的重要基础。

  @央广网:宜居是人们生活的永恒追求,也是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目标,绿色和超低能耗建筑可以有效地降低建筑用能要求,提高建筑用能效率。

  @长城网:本次论坛的举办将为雄安新区即将开始的大规模建设凝聚智慧,对推动雄安新区建设绿色宜居新城区具有积极意义。

  @李子:新区果然有新气象,迫不及待想了解雄安新区!(皇甫黛纳)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60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