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图集|中秋佳节,他们有话说

2018-09-24 23:35: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4日电(记者董悦)中秋,因恰逢三秋之半而得名,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古人在这一天赏月、拜月、吃月饼、看花灯,祈盼丰收团圆。今天,勤劳淳朴的雄安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雄安建设者们,一起度过了雄安新区的第二个中秋。不管是与家人团聚,还是坚守工作岗位,亦或是带家人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体验未来智慧城市,哪一种方式过中秋都值得纪念。                

他说,中秋节也要送外卖,抓紧时间让每一位顾客吃上热乎饭。中国雄安官网记者董悦9月24日上午摄于安新县。

她说,中秋团圆啦!中国雄安官网记者董悦9月24日摄于安新县。

 

他说,中秋值班,为新区人民做好网络保障工作。中国雄安官网记者董悦9月24日摄于雄安电信中心机房。

他们说,要保障每一位来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游客舒心安心。中国雄安官网记者董悦9月24日摄于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

她说,叔叔工作辛苦啦,吃块月饼吧!中国雄安官网记者董悦9月24日下午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董悦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9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