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27 08:51:07 来源: 河北日报

  根据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和省委整改工作部署,截至8月26日,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带头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党员一起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聚焦巡视反馈问题,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和组织力提升,认真查摆党支部在管理教育党员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党员在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学习、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服从全省工作大局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作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0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