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雷雨天气将为新区消暑

2018-07-22 15:41: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2日电(记者陈潇)这个周末,雄安新区再次经受桑拿天的考验。艳阳高照下,人们即使不运动,只在户外站上三五分钟也会满头大汗。随着新一轮雷雨天气的到来,未来两天,新区的最高气温将有所降低。

  雄安新区气象局筹备处7月22日发布的气象信息显示,7月23日白天,雄安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2℃;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雄安新区阴有中到大雨,其中雄县东部、安新东南部局地有暴雨,30至25℃。

  7月23日是24节气中的大暑,这时正值中伏前后,是我国大部分地区一年最热的时候,也是喜热作物生长速度最快的时期。专家提醒,由于天气炎热,人们需要及时补充水分,平时喝开水最好,也可以饮用绿豆水、菊花茶等清暑药茶。出汗较多的人可以饮用糖盐水、茶水等,适当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以维持身体的电解质平衡,避免脱水。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18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