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读本》出版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

2018-06-29 23:07: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9日电(记者王晓雨、马梦迪)6月28日,《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读本》出版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活动并讲话,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黄书元出席并致辞,人民出版社总编辑辛广伟主持会议。

  黄书元在致辞中表示,该书收录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等系列重要文献和权威解读文章,并运用大数据技术抓取、分析舆情热点,以百问百答形式,对纲要内容进行详细分解,帮助读者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基本理念,推动社会各界凝聚共识,积极营造齐心推进新区发展的强大合力。

  陈刚指出,在中央批复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不久,新区规划建设进入新阶段的关键节点,人民出版社及时出版这一读本,是践行“四个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是对新区工作的最大支持。该读本站位高、内容全、解读精,准确把握了中央对新区规划建设的战略定位,详尽解释了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和当前新区重点工作,广大新区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研读,作为进一步学习规划纲要的指南性手册。

  与会专家认为,该读本可读性强,详细阐释了新区规划纲要,认真回应了中央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关心、新区着力推进的各类问题和各项事宜,将极大帮助国内外各界客观、深入地了解新区。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向新区基层代表赠书。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读本》出版座谈会暨赠书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04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