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表彰“最美党员文艺工作者” 雄安新区两人“榜上有名”

2018-06-27 20:44: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7日电(记者陈潇、通讯员朱峙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文艺工作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示范作用,充分展示省文联系统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广大党员文艺工作者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发挥引领表率作用,省文联党组于6月27日对53名“最美党员文艺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省文联迎“七一”暨最美党员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现场。朱峙委 摄

  此前,省文联党组经过各单位推荐、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等环节综合考评,确定雄安新区的杨章锁、张德强及全省文艺战线的53人为省文联系统“最美党员文艺工作者”表彰对象。

杨章锁上台领奖。朱峙委 摄

  杨章锁,又名章志,男,中国书协会员、雄县文联主席,曾荣获中国书法家协会先进个人、河北省党务优秀文艺工作者等称号。近年曾策划组织指导“百名中国书画名家走进雄安――庆祝雄安新区成立100天百日书画巡展” 等50多场文化活动。并通过倡议、策划、组织和参与,与广大书画家和爱心人士义卖义捐,帮贫扶困,筹集善款超500万元。

张德强上台领奖。朱峙委 摄

  张德强,男,雄县文联文学协会主席。张德强酷爱文学,积极从事文学创作,近些年先后在《保定日报》《唐山文学》等多家媒体发表文学作品100余篇。工作上,他不断加强协会建设,积极为本县作家搭建提升平台,曾组织承办编纂《千年古县(雄县卷)》等多项文学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河北表彰“最美党员文艺工作者” 雄安新区两人“榜上有名”-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02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