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地震局网站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地震知识培训

2018-06-27 16:13:45 来源: 河北省地震局网站

  为加强业务交流学习,6月26日,河北省地震局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在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地震知识培训。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向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地震部门主要工作、雄安新区地震地质概况、地震窗口服务事项等知识。交流答疑阶段大家踊跃提问,纷纷对地震应急避险知识、地震小常识、减隔震技术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此次培训提高了其它部门窗口人员的地震基础知识水平。通过互相学习,增进了解的同时也为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群众咨询打下了良好基础。(雄安新区震灾预防中心张肖、云萌)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地震知识培训-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2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