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简化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补办流程

2018-06-27 20:05:4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今天,记者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河北省教育厅对省内师范类报到证系统进行了升级,新增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补办功能。

  补办范围为河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的师范类毕业生和1996年及以前普通高校毕业的非师范类毕业生。简化后的报到证补办流程为:学生本人到毕业学校或致电学校就业管理部门办理报到证登记挂失,高校就业管理部门核实信息后,在学校或本部门官方网站发布学生报到证丢失声明,公示5个工作日,学生在学校网站查到声明后,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到学校补办。(记者马利)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河北省简化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补办流程-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2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