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整改违法用地12万多亩

2018-06-27 09:30:57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集中开展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攻坚行动

  全省整改违法用地12万多亩

  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为遏制违法用地高发态势,4月份以来,我省集中开展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攻坚行动,对违法用地问题开展全面清查和整改。截至目前,全省已整改违法用地12万多亩。其中,拆除违建复耕5万多亩,补办用地手续7万多亩。

  省国土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大量违法用地得到清理整治,特别是新增违法用地得到有效遏制,但个别地方违法用地形势仍然严峻。对此,省国土资源厅要求,6月底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结束后,立即转入省政府部署的违法用地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将2017年全省清理违法占地专项行动、2017年度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土地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剩余违法用地全部纳入三年行动,持续进行整改,彻底消除违法用地存量。同时,加大对新增违法用地的发现查处整改力度,对新增违法用地发现一起,严厉打击一起,对整改不力、遏制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记者 邢杰冉)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河北省整改违法用地12万多亩-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 www.xiongan.gov.cn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01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