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1亿元以上交通项目 进行政府信息公开

2018-05-14 14:16:29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

  1亿元以上交通项目 进行政府信息公开

  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依照该方案,省政府有关部门审批或核准的总投资1亿元及以上的公路、水运、铁路、民航等政府投资和企业投资项目将进行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的内容包括批准服务信息、批准结果信息、招标投标信息、重大设计变更信息、施工有关信息、质量安全监督信息、竣工有关信息等。批准服务信息、招标投标信息、施工有关信息、质量安全监督信息、竣工有关信息由各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信息公开;批准结果信息、重大设计变更信息,按照“谁审批,谁公开”的原则由相关审批部门进行信息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过程中产生的有关信息,确定为主动公开的,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自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确定为依申请公开的,应严格按照法定时限答复申请人;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事项,应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网公开。

  高速公路、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相关单位将分别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深入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十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行农村公路建设“七公开”制度的意见》要求做好各项信息公开工作。(记者曹智 通讯员谭磊)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871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