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以京津石为中心 三地已开通40多条旅游直通车

2018-02-08 10:52:22 来源: 河北日报

  以京津石等城市为中心

  三地已开通40多条班线化旅游直通车

  近日从北京市旅游委获悉,目前,京津冀以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城市为中心,开通了班线化旅游直通车线路40多条,车辆近800辆,全面覆盖避暑山庄、北戴河、野三坡、古北水镇等环京津重点景区,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自由灵活的出行方式、便捷优惠的旅行服务。

  除开通旅游直通车线路外,三地还先后开通了“衡水湖号”“邯郸号”“野三坡号”“西柏坡号”“正定号”“蓟县盘山号”等旅游专列,在乘车环境、旅行服务等方面增添了旅游特色与氛围,为居民出游提供了更多便利。

  三地旅游部门还联合编制了京津冀最新旅游路书,共同推出56条京津冀旅游线路;制作了京津冀旅游手绘电子地图,直观介绍了旅游景点;开通了京津冀旅游网络平台,实现了旅游信息的互联互通。三地旅游部门持续推广惠民便民旅游产品,投放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10万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70万张、京津冀旅游通卡10万张。(记者 贾楠)

责任编辑: 孙文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