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中化总部大厦项目在行动

2023-03-08 16:35: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8日电 为进一步传承和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中建二局三公司中化001大厦项目志愿服务队联合属地大王镇北六村村委会共同走进抗战老兵和孤寡老人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品,并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屋子。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后续中化总部大厦项目党、团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属地相关单位的联建工作,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项目青年志愿服务队的使命感、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展现央企担当。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6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