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二月二龙抬头 舞龙奏乐好兆头

2023-02-21 21:08: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1日电(李雪娇)二月二龙抬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良好氛围,雄安新区雄县鄚州镇举办“喜迎二月二,龙腾祈祥瑞”文艺展演活动。活动现场,一条条“彩龙”在空中起舞、翻腾,让人目不暇接,拍手称绝。

活动现场。于玉杰 摄

活动现场。于玉杰 摄

活动现场。于玉杰 摄

  彩龙飞舞祈丰年,锣鼓喧天气象新。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音乐,舞龙队员们手持彩带龙上阵,迈着轻盈欢快的脚步挥舞着“单人龙”,只见几条“龙”时而闪展腾挪,时而盘龙结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群龙共舞,翻飞腾挪,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舞出了老百姓共享社会和谐生活幸福的喜悦之情,还展现出中华民族奔腾争跃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