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网

关于公布雄安新区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

2023-01-13 17:53:18 来源: 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网

新区各有关部门,雄县、容城、安新县放管服办: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冀政办字〔2022〕96号)相关要求,我们梳理形成了雄安新区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22年版)(以下简称《目录》),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紧组织落实。各部门要按照公布的《目录》在“河北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对正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进行认真核对,做好认领维护及发布工作,并做好有关清单的调整衔接。

  二、严格遵照执行。要切实维护《目录》的严肃性,未列入目录的行政许可事项一律取消,目录之外一律不得违法实施行政许可。

  三、加强行业监管。严格落实监管主体责任,按照《目录》履行监管职责,与行政许可事项对应的监管事项,应当纳入“互联网+监管”平台实行统一动态管理。

河北雄安新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9日

       附件:行政许可目录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1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