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作家走进中建三局”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2022-09-07 18:01: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7日电(李元闯)近日,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联、容城县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雄安作家进央企”系列采风活动第五站走进中建三局承建的启动区24、25号地项目。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启动区24、25号地项目相关负责人带领采风团一行参观了建设工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项目相关负责人从项目概况、工程进度、项目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

采风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容城作协主席周志永表示,这次采风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了中建三局在雄安的建设历程。接下来,我们将创作出题材多样、内容丰盈的作品,展现央企的实力与担当,积极践行“文为时代而歌,诗为时代而颂”的写作观。

  会后,作家们和项目组共话中秋,并向项目组赠送图书,表达团“缘”雄安之意。中建三局启动区24、25号地项目部管理人员,雄安三县部分作家参加本次采风活动。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