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作家进央企”文化行第四站——容城作家“走进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2022-08-18 18:01: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8日电 8月17日,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联主办,容城县作家协会承办的“雄安作家进央企”文化行采风系列活动第四站——“走进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如期举行。雄安作家、诗人和企业代表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作家进央企”文化行系列活动以“发掘央企精神和央企文化,品味企业人文,讲好企业故事,记录雄安建设,为雄安建设加油助力”为宗旨,组织雄安文学爱好者实地走访、观察,切身体验、感受,用心、用脑记录真实生活。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是由中国银行和新加坡淡马锡公司旗下的富登金融控股联袂打造的一家金融企业,是首家落户雄安新区的全国性银行业总部金融机构。

  活动中,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业务部负责人裴仁义带领雄安作家、诗人和企业代表等参观了银行,介绍了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发展历程。参观完毕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营业管理部总经理何秀东介绍了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企业文化与企业理念。

  活动结束后,容城县文联与容城县作家协会向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工会赠送了本域作家的作品及传统文化书籍。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