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环京津新闻网
阅读正文

“云交流”为毕业生就业按下“加速键”

2022-04-14 14:24:00 来源: 环京津新闻网

  云端上不仅有“彩虹桥”,而且有毕业生就业的“空中跑道”。当就业与战疫不期而遇,“云交流”招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按下了“加速键”。

  疫情突然来袭,不少线下“校招”与这个春天“失约”,对高校毕业生找工作造成影响。为促进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带着就业创业政策“大礼包”走进廊坊师范学院,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开展“不见面交流”,帮助毕业生更好地知晓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云交流”突破了空间限制,满足了毕业生的参会需求,搭建了一条对接工作岗位的“空中跑道”。

  就业既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又是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经济形势不稳定因素增多,加之今年高校毕业生将首次突破千万,大学生就业成为民生领域的重中之重。“云交流”宣讲活动针对学生们关注度较高的自主创业补助补贴、困难毕业生帮扶、灵活就业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突出指导的精度、深度和温度,助力毕业生宽口径、多维度、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3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