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党校
阅读正文

雄安先进面对面之一丨李端:攻坚克难 锐意进取

2022-03-22 17:08:15 来源: 雄安党校

李端

(中电建河北雄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

  李端同志作为中电建河北雄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勤勉的工作态度,带领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团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充分调动中国电建各项优势资源,坚持与国际国内顶级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机构开展合作,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开展工作,为新区建设贡献电建方案,展现央企担当。

  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坚持“四保”“四新”的原则,首先以“跑步进场拼刺刀”的姿态高质量地完成河北省委及新区管委会对于项目的建设要求,做到了保安全、保质量、保环保、保进度。同时项目坚持以终为始的对标逻辑,对标4321体验舱、对标产品、对标客户、对标政府,快速构建未来场景有效推动落地执行通过升维谋划构建未来全景图、逆向解构找准实施路线图、降维打击抓牢当下矛盾圈。在资源上,中国电建积极整合戴德梁行、IBM、仲量联行等国际顶级咨询机构及工、农、中、建、交、邮储等国有六大银行专业优势,聚焦雄安新区发展规划,助力非首都功能疏解有效落地,最终致力于打造中国乃至全球的集“智慧城市、智慧能源、碳中和效应”于一身的投建营一体化标杆型示范区。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17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