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阅读正文

石家庄(春季)消费促进月启动 围绕“家消费”“她消费”等热点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

2022-03-22 11:43:34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记者从石家庄市商务局了解到,即日起至3月31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市将组织开展2022年石家庄(春季)消费促进月活动。活动期间,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将结合本地消费特点,因地制宜,创新开展覆盖城乡、多元融合的促消费活动。

  春季消费促进月的活动主题为“爱尚石家庄 惠享新生活”。活动期间,商务部门将组织商家围绕“家消费”“她消费”等消费新热点,举办“汽车下乡促销”“家用电器促销”“生活大购物促销”“靓丽女人节”等优惠活动,全方位满足市民生活消费需求。

  全市各商家踊跃参与春季消费促进月活动。针对家电升级的消费需求,国美电器推出了“惠民消费月”活动,北国电器推出了“春季家装换新节”活动,苏宁电器也接连推出“全民焕新节”“春季家装节”活动,重点围绕智能、节能等新家电产品开展大规模促销活动。各县(市、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超市、餐饮、住宿等企业,也纷纷开展了满额立减、打折促销、发放优惠券等活动,进一步引领消费升级新热潮。

  石家庄市商务局要求,消费促进月活动期间,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安排专人加强巡查检查,发现问题立纠立改并及时上报。消费者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落实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等措施,营造良好购物环境。(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17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