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开展规建干部“应知应会”业务知识答题活动

2021-12-09 10:30: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9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业务知识水平,以赛促学,提升干部队伍业务工作能力,更好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局,近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组织开展了规建干部“应知应会”业务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以规划建设局此前编印的《规建干部“应知应会”业务知识学习手册》为基础,题目涵盖了新区大事记、规划建设、项目审批、市政交通、自然资源、消防人防、质量安全等领域知识,范围广、难度大,吸引了局内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掀起了“钻研业务知识,参加答题活动”的热潮。经过激烈比拼,最后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通过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了持续学习钻研意识,同时形成了工作求质、学习争先的良好氛围。

获奖干部职工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发

  下一步,新区规划建设局将在持续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锤炼自身本领,提升业务能力,围绕实现“五新”目标,为将新区打造成“干事创业的热土”,建成“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之城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79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