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第五期科企联“雄安读书会”活动成功举行

2021-12-08 10:25: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8日电(李元闯)近日,由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五期科企联“雄安读书会”活动在“我来雄安了”创意广场悦·读书屋举行。

“雄安读书会”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供图

  本期“雄安读书会”由招商蛇口(产业集团)产业促进中心首席策略师陈学军分享《深圳的过去时与雄安的未来时》第二篇。他以何为读书?用时间轴来梳理人类知识体系范畴,并得出结论,无论是读书还是学习,其本质都是知识输入与输出的过程,输出内容的多少在于自身吸收与转化。随后,陈学军以最初对雄安新区的看法作为起始点,就雄安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与活动现场的雄安建设者进行了分享交流。

“雄安读书会”活动现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供图

  中交雄安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岳平在听完本场读书会后表示,读书的过程就像坐电梯,当你到达一个新的高度才会看清楚自己的能力边界界限,以免失去机会或产生失误。因此,我们要多读书,不断提升自己的格局和视野。此外,对于雄安新区的未来发展,他表示要营造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环境以及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形成一个健全的产业生态提供保障,从而提升雄安新区的吸引力,推动雄安新区更好地发展,使其创造无限可能。

  来自雄安参建企业、建设者、读书爱好者等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雄安读书会”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7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