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举办项目对接成果签约仪式

2021-10-20 11:19: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举办项目对接成果签约仪式

  丰硕成果铸就国际化设计对接平台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0日电 10月19日,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项目对接成果签约仪式(以下简称“签约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郝莉笑,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马蕴,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等领导嘉宾见证成果签约。

  郝莉笑简要介绍了本届设计周主会场活动亮点及项目对接成果。她表示,本届设计周齐聚海内外设计专家、知名学者、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如何洞察前沿发展趋势、启迪未来设计理念、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到海内外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希望在设计周上能诞生更多的设计成果。

  常宏研究院院长、常宏工业设计中心主任王桂玲作为参展商代表,河北雄安方元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石朝亚作为项目签约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在本次设计周上的收获。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院长Matteo O. Ingaramo进行线上发言,对项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签约仪式现场进行了11个项目的签约。首先举行了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分别是中国(雄安新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朱各庄产业园与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研产销战略联盟三方合作协议签约、意大利Poli设计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随后进行了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项目对接成果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霸州市百万模塑有限公司与河北上品极致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穿鞋凳、儿童椅工业设计项目,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日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的多功能哑铃设计项目,保定天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保定设际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电子雷达外观设计项目等8个项目在该环节进行了签约。

  设计周成功举办四届,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全球设计·雄安发布”的国际视野逐渐打开,推动河北产业与国际理念接轨,打造多元、跨界、融合的交流平台,彰显了雄安新区未来性、前瞻性、包容性的城市建设发展内涵。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1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