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社
阅读正文

惠信科技金融平台助力健全河北金融服务体系

2021-09-08 18:32:3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9月8日电(记者刘桃熊)9月6日至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开幕。此次展会以“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展示了国内外数字经济高科技、新技术、新成果。助力健全河北地方金融服务体系的两大省级平台——河北省金融服务平台和河北登记结算平台也在数博会亮相。

  河北省惠信大数据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信科技”)作为产业数字化领域的优势领先企业及国内先进的金融科技建设运营商参加了此次展会。两大省级平台——河北省金融服务平台和河北登记结算平台是惠信科技本次参展的主要亮点。两大平台助力健全河北地方金融服务体系,创新地方金融监管模式,开拓创新了“服务+监管”金融新业态。

  此外,惠信科技还在展区对河北省金融服务平台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历程、大数据科技助力智慧金融的大数据图谱进行了视频展示,彰显了惠信科技在大数据领域的专业实力。河北省金融服务平台和企业信用信息查询系统等丰富多元的互动体验,也同样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及其他与会参展单位的关注。

  科技赋能,智慧金融。惠信科技将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为契机,从优化金融环境、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数字转型、助力信用建设四方面布局,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服务地方金融稳定大局,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惠信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