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命名一批体育用品制造品牌

2021-09-08 09:48:49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命名一批体育用品制造品牌

  近日,省体育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命名一批河北体育用品制造品牌。

  今年6月起,省体育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河北体育用品制造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参评企业包括体育用品及器材制造、运动车船及航空运动器材制造、体育相关用品和设备制造等。经过报名、初审、实地考察、公示,最终,决定命名10个品牌为“河北体育用品制造十佳品牌”,10个品牌为“河北体育用品制造优秀品牌”,2个品牌为“河北体育用品制造最具潜力品牌”。其中,既有英利奥、天速、张孔、鑫天华等奥运会、冬奥会指定比赛用品品牌,也包括已经运营并植根于科技创新、品牌培育长达二三十年的乔氏、桂宇星、益奥特、五龙体育、启辉、威尔特、麦迪等优质品牌。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质量强省,引导和支持我省体育制造企业加强专利研究和高科技产品开发,加快新材料、智能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体育制造领域的应用,打造一批国内国际知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现代化体育用品生产企业和产品,促进我省体育用品制造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记者 陈华)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