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图集丨昨晚,“雄安之夜”惊艳亮相

2021-09-07 14:51: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7日电(黄海)9月6日晚,首届“雄安之夜”在雄安郊野公园明月湖畔惊艳亮相。

  活动主办方邀请了雄安新区有关领导、专家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人物代表共聚明月湖畔,夜话雄安新区“新形象”形成、“新功能”建设、“新产业”发展、“新人才”聚集和“新机制”构建,围绕“雄安新区数字道路新基建建设成果”“自动驾驶立法体系构建”“智慧社区助力美好生活”“雄安新区智能产业政策助力企业创业兴业”等话题,分享国内外数字经济前沿理念以及相关优秀建设成果,多维度展开合作交流,共同描绘未来之城的“妙不可言”。

  活动现场,多辆自动无人驾驶汽车提供试乘体验,自动导航喷雾消毒机器人、跳舞机器人、安防巡逻车等为活动提供服务,展示出未来智能城市的场景。最后活动还展演了非遗项目,体现出文化与科技的融合。

  雄安郊野公园明月湖畔。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