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祝贺!雄安1人入选中国青年创业导师聘任名单

2021-09-08 07:18:3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7日(李元闯)根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经过推荐、审核、公示等流程,决定聘任全国1194名同志为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其中,雄安新区张天龙榜上有名。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聘任名单(雄安新区部分)

河北雄安政研智库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天龙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由共青团中央2009年发起成立,是民政部登记管理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宗旨是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

张天龙在指导员工工作。郑荣玺 摄

  张天龙,青年企业家河北雄安政研智库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投身雄安建设之前,创建了多家公司,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当地群众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为当代青年实现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天地。雄安新区设立后,张天龙主动投身新区建设,牵头成立了河北雄安政研智库有限公司,汇聚了大批优秀人才,共同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他发起成立公益团体——雄安爱心驿站,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新区一线建设者、医务人员、交警等群体提供防疫物资。

  多年来,张天龙通过自主创业,帮助了很多失业人员、伤残人士及贫困学子,为他们提供了多个就业机会,并先后向社会捐款捐物达数百万元。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