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上海宝冶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2021-09-01 07:34: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31日电(实习生李雪娇 通讯员杨玉卓)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日前,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针对此次志愿活动,项目部加强疫情防控,保定市中心血站采血人员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场,待采血人员排队填写疫情监测登记表后,保持一米间隔有序完成采血流程。

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志愿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员工。员工们积极踊跃报名,共计56人参加志愿活动。初筛血样合格39人,8人献血200毫升,31人献血400毫升,总献血量14100毫升。

献血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奉献热血,传递爱心。今后,项目部将继续组织相关爱心活动,向雄安新区人民展示宝冶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