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全雄安
阅读正文

这些常用物品居然是危化品?看看你家有几个!

2021-08-26 11:13:52 来源: 安全雄安

  你知道什么是危化品吗?危化品即危险化学品,指具有毒害、腐蚀、爆炸、燃烧等性质,对人体、设施、环境具有危害的剧毒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很多人误以为危化品都是存在仓库里或者是标有明显的易燃易爆标志,但其实我们身边也有很多随处可见的危化品,千万要小心!

  2021年5月,安徽一女子不慎将杀虫剂喷到蚊香上,导致双手及脸部烧伤。


  2015年6月30日,贵阳一女士在上床睡觉前,往身上喷了不少花露水,不料其丈夫在吸烟时,火星落在其腿上将花露水引燃,造成妻子轻度烧伤。

  危化品一旦使用不当,导致火灾爆炸事故其后果是十分严重的。今天带你来盘点下这些“隐藏”在我们身边的危化品!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5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