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加强建设一线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工作调度会

2021-08-25 19:51: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5日电(黄海)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在新区调研指导意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要求,8月23日,雄安新区召开加强建设一线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工作调度会。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雄安新区加强建设一线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工作调度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的重大决策和战略举措。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宣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当前新区大规模建设中一线工人多、流动党员多的实际,更新理念、丰富载体、拓宽路径,不断创新流动党员教育形式,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确保“流动党员到哪里,党史学习教育就跟进到哪里”,凝聚共建新区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新区各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建设一线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建设一线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打造新区特色品牌,确保走在前、做表率、树标杆。要精准做好流动党员摸排工作,把流动党员找出来、管起来。要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确保流动党员正常参加组织生活。要守正创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参与度、覆盖面、影响力。要建立健全一线流动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把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好办法好举措固化下来,做到项目建在哪里、党员在哪里,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让流动党员在新区建设发展的广阔舞台上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雄安新区加强建设一线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工作调度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会上,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建设一线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的工作方案》要求,新区党群工作部、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雄安集团对建设一线流动党员摸排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北京城建、中铁建工、中铁十八局、中建三局等参建企业代表互动交流。

  集团领导刘毅,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网信局、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分管领导,雄安集团党群工作部、基础建设公司、城市发展公司、生态建设公司、数字城市公司和雄商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新区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4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