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

8月27日起实施!河北下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

2021-08-25 20:06:42 来源: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减轻群众负担,按国家要求,8月24日,河北省医疗保障局联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发布《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委(局),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省直各医疗机构: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减轻群众负担,按国家要求,决定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最高限价由每人份80元调整为60元;10个样本混合检测,最高限价由每样本20元调整为15元;5个样本混合检测,最高限价由每样本30元调整为25元(详见附件)。

  二、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相关政策,严禁违规收取相关费用,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本通知自2021年8月27日起执行,疫情结束后自行废止。原有政策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表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4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