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科院雄安创新院微信号
阅读正文

5-10人!中科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招聘启事

2021-07-21 14:59:40 来源: 中科院雄安创新院微信号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简称“雄安创新院”)由中国科学院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建,已完成雄安新区事业单位法人机构登记。

  雄安创新院定位于:统筹中国科学院(简称“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建设中科院支持和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综合性集成创新平台;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成为新时期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推动关键技术在雄安新区落地转化,打造引领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孵化器;聚焦重大科技问题协同攻关,建设融科研、教育、智库为一体的一流新型科研机构。

  雄安创新院围绕新材料领域成立了生物基新材料研究中心,致力于生物基可降解材料的研发。

  根据雄安创新院重点发展领域和人才团队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相关研究领域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生物基新材料研究中心科研岗位5-10人

  (一) 工作地点:雄安新区

  (二) 岗位职责

  1.生物基材料生产制备和产品应用开发过程的技术难点攻关;

  2.新研技术的小试、中试工艺开发和产业化放大技术支持;

  3.实验室的运行和维护,科研项目其他日常工作。

  (三) 岗位要求

  1.生物工程方向

  (1)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学历优先,包括生物化工、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微生物发酵等相关专业;

  (2)掌握微生物发酵、产物提取等方向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验经验技术,熟悉发酵及提取等小试和中试设备的操作;

  (3)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整理、完成实验/项目报告的能力,以及英文交流能力;

  (4)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遵守宪法和法律,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6)有科研院所工作经验,熟悉生物基可降解材料、生物质制糖、生物质制氢的研究应聘人员优先考虑。

  2.化工合成方向

  (1)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学历者优先,包括高分子材料、高分子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复合材料、应用化学、有机合成、精细化工等相关专业;

  (2)掌握有机物化工合成,高分子材料改性等方向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验经验技术,熟悉有机合成、交联、共混等小试和中试设备的操作;

  (3)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整理、完成实验/项目报告的能力,以及英文交流能力;

  (4)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遵守宪法和法律,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6)有科研院所工作经验、熟悉生物基可降解材料、生物质制氢的研究应聘人员优先考虑。

  二、薪酬福利待遇

  1.雄安创新院建立了绩效激励和股权激励相结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各类薪酬补贴、专项补助等,具体可面议。

  2.博士、高级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等高级人才,可根据工作经历和承担项目课题情况,按照雄安新区、雄安创新研究院相关规定,给予高级人才政策倾斜。

  3.雄安创新院统筹中科院相关创新资源,与多个院所达成合作,创新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为员工提供开放自由的工作平台、职业发展空间和深造机会。

  4.协助申请国家、省、市级科研及人才项目。

  5.提供科研办公用房、食堂等保障,并协助解决员工住宿、子女入托入学等问题。

  三、应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需填写岗聘表(见附件);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获奖证书,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论文成果目录、代表性论文等);将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rlzy@xii.ac.cn ,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部门及岗位。

  初审合格的应聘者将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

扫一扫查看附件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