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举办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1-07-08 09:28:3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一个个小短墙砌筑得笔管条直,短墙上还通过“突出”手法,呈现出了一个个惟妙惟肖的容和塔造型……7月7日,雄安新区举办了2021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自新区参建企业和重大项目近30名优秀选手,先后经历了高强度的闭卷理论测试和实操竞技。在雄县鑫城小区地热站热力运行工赛场上,参赛选手熟练完成供热系统启停的一系列精准操作;在启动区D组团市政次干路、支线综合管廊(网)、给水排水工程项目部,参赛选手冒着酷暑、聚精会神地砌筑出容和塔形象,充分展现出“雄安工匠”高超的工艺技能和卓越的职业风采。

  雄安集团工会高级总监俞洋说,举办本次新区职业技能大赛,旨在发掘一大批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匠才,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在新区建设中“比学赶帮超”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造就新人才,为雄安人才特区建设注入新活力,为推进新区高质量建设汇聚新动能,积极引导雄安建设者奋力“建功十四五、争当排头兵”。(河北日报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