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万岷深入雄安新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2021-07-07 20:33: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7日电 7月6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率队到中国铁塔河北雄安分公司、河北华悦鞋业有限公司、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一行调研企业座谈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在中国铁塔河北雄安分公司,万岷一行现场参观了企业党建室、网络监控调度中心、应急保障指挥中心,并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万岷强调,企业要发展,就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把党组织建在项目一线,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在参与新区建设发展中取得更大突破;要坚持互利共享,注重技术创新,助力雄安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在河北华悦鞋业有限公司,万岷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和生产销售等情况,对企业立足新区、服务新区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民营企业是创造就业、服务民生、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相关部门和容城县要结合企业需求,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确保企业生产持续稳定。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一行走访调研包联企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随后,万岷一行又走访了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他指出,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为市场主体服务、为项目一线服务的意识,着力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在新区不断做大做强。他还勉励企业继续努力,将企业的未来发展聚焦到雄安建设发展需求上来,强化精准对接、深度对接,为新区提供丰富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

  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容城、安新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黄海)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