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阅读正文

安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7 09:03:25 来源: 雁翎之声

  7月2日晚上,安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了解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同时,推动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干部按照顺序签到入场后,统一观看由农业农村局党务办自制的庆祝建党百年红色视频短片。观看完短视频,机关党委副书记臧培军针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

  现场,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旋律,全体党员唱出了满腔豪情,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革命者》,该片全景展现了建党前后,李大钊感召引领一众进步青年并肩前行的动人历史,展现了百年前革命先驱不熄的信仰之火是如何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奋勇前行的故事。

  观影过后,党员同志们反响热烈,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必须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奉献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农业农村局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