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注意!端午假日期间石家庄火车站计划加开旅客列车49列

2021-06-11 09:45:1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从石家庄火车站获悉,2021年端午假日运输期限为6月11日至15日,共计5天,预计全站(含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石家庄东站及下辖京广高铁八站)共发送旅客75万人次,预计全站客流高峰日为6月12日,预计发送17.6万人次。

  端午假日客流预计以短途客流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济南、郑州、太原、保定、邯郸、衡水、白洋淀等地,主要以探亲流、旅游流为主,客流相对会比较集中。

  假日期间,石家庄火车站按高峰运行图执行,计划加开旅客列车49列。其中,石家庄站加开高铁旅客列车25列,普速列车18列,石家庄北站加开普速列车6列。

  石家庄火车站将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候车室、卫生间、垃圾箱、直梯等公共区域和场所定时消毒,持续做好旅客进出站测温,加强站内巡视检查,对不戴口罩的旅客及时劝阻。(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曹周旋)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